close



母女親子交流時間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媽咪我想要一個姊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有ㄚ!你有球球姊姊ㄚ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我不要堂姊我要親姊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可是媽咪如果再生也只會是弟弟或妹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可是我不喜歡弟弟妹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為什麼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這樣我會很累還要照顧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爸比媽咪會照顧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你騙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……(慚愧中)、那你為什麼要親姊姊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這樣我才能跟嘉惠(幼稚園同學)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那你可以跟他說你有球球姊姊、亦純姊姊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可是我們在比誰有親姊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那就沒辦法了‧但是你們可以不要比ㄚ、因為你们都很棒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恩……(思考中)那媽咪你生個哥哥、嘉惠沒有哥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…………………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