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可愛的小仙人掌是我家老爺在假日時帶我們去田尾買的


另外還買了幾盆蘭花..而婆婆也買了幾盆果樹栽~


我ㄋ??當然不可能買的啦!因為我可是動植物殺手ㄋ~


舉凡經過我照顧的好像無一倖免的ㄋ...


恩~說真的我也不知為什麼..因該是沒天分吧!


以前我曾養過小狗~


但養沒幾天他從外面回來後就口吐白沫去當小天使了...


哇!害我難過死了~


大型的不行那我養小小的總可以吧!


於是我養了兩隻小烏龜...但是..某天帶它們去曬曬太陽~


唉!它們竟然離家出走了啦!我怎樣都找不到ㄋ~


陸陸續續我也養過魚、小鳥...結果可想而知..最後~還是放棄囉!


不信邪~動的不行...那種在土裡的總行吧!


但是~為什麼我連黃金葛都種不活ㄋ~~


所以現在的我完全不養..不種..不碰囉!


 


但我家老爺竟然說這三盆是歸我管~~不會吧!


還說要是連仙人掌都能被我搞的一命嗚呼~那他就甘拜下風囉!


天阿!這三盆的命運坎坷囉!


可愛的仙人掌們你們可要好好活著嘿!要不然我鐵定會被笑死啦!


唉!希望我能破除魔咒....為我加油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