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非常謝謝胖哥的欽點~~我接棒了~~~


但是我不想交棒~~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~~對不起囉


可是我還是想分享一下到底部落格有啥了不起ㄋ……


恩~~我想一下~~有了就是


1.因為部落格~~讓我擁有屬於自己另一私人空間


2.因為部落格~~讓原本枯燥無味的生活添增了許多色彩


3.因為部落格~~讓我認識許許多多的網友.感受別人的點點滴滴


4.因為部落格~~讓我重拾了多年不在寫日記的習慣


5.因為部落格~~讓我在心情不好時可發發勞騷.減輕壓力的好地方


6.因為部落格~~讓大家知道我有多愛我家小寶貝〝小小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再一次說聲對不起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