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的親子交流時間:



 


      媽咪:小小已經九點了..該睡覺了


      小小:人家睡不著..再讓我看一下卡通嗎?


      媽咪:不行!妳明天要上課


      小小:一下下就好...拜託啦(撒驕中...)


      媽咪:不行!你明天又會叫不起床(有下床氣超嚴重...)


      小小:可是人家腳酸酸睡不著


      媽咪:那我幫你按一按就去睡


      小小:可是沒用一下就又酸了


      媽咪:那我幫妳塗涼涼的藥膏好不好?


      小小:那也沒用


      媽咪:那怎麼辦?


      小小:我有一個好辦法!


      媽咪:是什麼ㄋ?


      小小:我看電視腳都不酸..所以讓我看到睡著就好了


      媽咪:厚....小小妳真是皮在癢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