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十五日凌晨約一點多依照慣例我還是坐在電腦前玩我的部落格~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明天可得伺候一群小蘿蔔頭(小姑的2+小叔的2+小小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想還是早一點睡吧!!(老公也下令不准在玩)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我還是賴皮拖到二點多才關電腦~~


           那ㄟ阿ㄋ~~我怎麼找不到周公ㄋ~~不會吧我失眠了~~


           翻來翻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~本想要在開電腦但是已答應老公了~


           為以後著想還是明天見吧!


           三點多了還是睡不著~~放棄了…周公找不到就等他來找我吧!!


           ~~看影片(dvd)去了~~


           六點多了~~開車載老公去朋友家會合…釣魚去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也該回家補眠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七點多回到家~不會吧!今天休假日這些蘿蔔頭全反常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早就起床(唉!我苦了)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八點半了~~婆婆說他要去朋友那~要我看著


         (早早就知道他一定會落跑的)


           中午了~~就在我伺候這些小蘿蔔頭吃飽喝足時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救世主終於回來了(婆婆)~~


           厚..這時的我超想睡ㄚ~~~(頭暈腦漲中)


           天不從人願ㄚ~~


           這時小叔又帶著另外一個〝超級〞小惡魔回來了~~


           吵到天花板都快掀起來了…周公被這些小惡魔嚇都嚇死了那敢來ㄚ!!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個下午就在煎熬中度過~~(好想罵三字經喔!想想而已!)


           拖著疲憊的身子把晚餐煮好~想想這下總可以休息了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  等等~毒癮怎麼發作了ㄋ~~好吧!就來跟各位訴訴苦吧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 如  上   所  述  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~~~媽咪已經不行了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各位晚安囉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