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腸病毒還是找上〝小小〞了!!


本來以為就只是扁桃線發炎,而且看醫生也看了三遍了!


一直沒有腸病毒的症狀!(曾懷疑過……)


今天早上小小又發燒了~又燒到了39.3度~~


經過醫生的確認!喉嚨破洞了!這可惡的腸病毒還是找上小小了~~


害的我家小可愛每天食不下嚥!成天喊好痛!好痛!(好心疼ㄋ)


就只能吃一些涼的食物,可憐的要命!


做媽咪的我卻只能在旁乾著急而已 ~~所以腸病毒你快離開我家小小吧!!


 


從五月四日小小開始生病後~陸陸續續收到格友們的關心!媽咪和小小好感動喔!


今後媽咪我還得更努力跟腸病毒對抗的!!為我加油吧!!



 


最近腸病毒正在流行!家有小小孩的可要特別小心ㄋ!願大家一切安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