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即將來臨了!


而媽咪我這下又得開始忙囉!


因為端午當天還得拜拜ㄋ~


所以就在5月28日決定先來包好吃的粽子!





ㄟ~~這是什麼……哈哈!原來是來插花的〝麻薏〞啦!


這可是中部特有的!好吃喔~~~



這些就是我家要包粽子的總材料啦!


魯的香噴噴的三層肉~


內餡有竹筍、皮絲、冬蝦、菜脯、香菇、油蔥酥和乾魷魚~~很樸實的食材


雖沒高檔食材!但可是我家的最愛的喔!



因為媽咪我喜歡吃花生啦!所以加了不少ㄋ~~



厚!包這一大堆可把我累死了真的是一大堆~還有的還在煮ㄋ~



香噴噴的粽子完成了~~好吃喔!



媽咪當天真的累翻了!


從星期六的採買到當天的炒料、包紮及悶煮……厚!真的粉累ㄋ~


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包那麼多ㄋ~


什麼~~做生意喔!!錯錯錯!


誰叫我是大嫂阿!大家庭的大嫂~~


是還要包給小姑、小嬸啦!


連小姑的公婆、小嬸的娘家都要顧到ㄋ~


當天還說要幫忙ㄋ~~唉!還不是都得自己搞定阿!


算了!看他們那麼捧場~不計較了!!


阿!我的肉粽冷掉了啦!不說了~閃人了喔!


阿!差點忘了~~就是要先跟大家說一聲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端 午 節 快 樂 喔 !!  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