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~好熱..好累喔!


帶去兩瓶(大人.小孩專用)防曬油都擦光光了ㄋ~


呵呵!所以並沒曬太黑啦!ya~~


這次的墾丁行(21夜)我們是跟團去的,所以時間上比較不自由,活動內容也無法選擇,但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事前的規劃和辛苦的開車啦!


於是722.23日的墾丁行就此展開……………..


走~~來去〝七逃〞囉!!



↑貓鼻頭旁的商店街~~


林投茶(左圖)當地特有的水果具有消炎解熱的功能,喝起來有點像淡糖的冬瓜茶還不錯喝ㄋ。




Hello Kitty 電風扇(右圖)小小戰利品之一~當天真的太熱了,所以是媽咪我自動買給她的。


 




↑貓鼻頭~以珊瑚礁海岸為主,是看海觀石的好去處。


當天太陽好毒喔!你看我家小小眼睛根本就張不開ㄋ。


 





↑後壁湖遊艇碼頭~坐船


剛上遊艇小小害怕的臉好臭喔!一直到快到岸才肯笑一個ㄋ~






↑後壁湖遊艇碼頭~觀景


帆船石(左上圖)此圖上網擷取的,因當時漏掉忘了照。


老鼠山(右上圖) 貝殼沙(左下圖) 鵝鑾鼻燈塔(右下圖)


 





↑關山~


到目的地時才5點多,根本見不到夕陽而且人好多喔!所以放棄上山觀夕陽及飛天石。圖中的夕陽也是上網擷取的


 




↑墾丁大街上的戰利品~(貝殼小飾品及〝臘手〞模型)


哇!墾丁大街真是人擠人~想買個東西都得等個老半天恩~不好玩啦!


所以早早就回飯店看電視了。


只有小小最高興,因為他又多了2樣珍藏品囉!


(臘手模型是利用小小的手去製作的喔)


 





↑港仔大沙漠~


除了欣賞沙漠風貌外,最特別的就是「沙漠飆車」有許多刺激的玩法喔!


但是小小還是不敢玩….唉~又再生悶氣了!






↑車城福安宮~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


廟口有賣風味獨特的〝綠豆蒜〞及一些當季水果、皮蛋、紅人鹹鴨蛋及洋蔥..


(左圖)上網擷取的照片,照相機忘了帶下車啦!


(當天參拜的人可是人山人海ㄋ)


(右圖)戰利品之一〝有機中藥皮蛋〞



 


墾丁好玩嗎?這是我回來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ㄋ~ ~不太好玩ㄋ


因為我們帶了一個小麻煩啦!像水上活動完完全全沒辦法玩,連折衷選擇的遊艇也是半哄半騙才肯上船,太熱還偶而給我鬧鬧便扭….


厚!還真難搞ㄋ~


 


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墾丁?因為我好想玩水上活動和去海生館ㄋ~


所以墾丁我會再去的~~但得等等(等小小長大一點)囉!


 



厚!終於交件囉~真累ㄋ….


因為人家一回來就得忙著準備拜拜的事前工作啦!還要製作芋頭粿ㄋ~所以歹勢啦!讓你們等那麼久….呵呵!!!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