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(七夕)又來臨囉!


祝大家情人節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喔!


呵呵~我今年又有收到禮物幸福ㄋ~


但是心中還是有點小小遺憾啦!


因為……因為…….


這禮物不是我老公送的啦~(他根本不重視任何節日..所以….




這是我的〝麻吉〞送的喔~(ps:高中女同學認識約20年)


雖然是一份小禮物卻常讓我感動萬分ㄋ~


他常在我生日..情人節..盡量記得送我這溫馨小禮~


但是我卻常忘了….真糟糕~~


 


可愛的「武媚娘」~謝謝你….我會好好珍惜你我這難得的情誼的


 


 


 


各位你是否好久沒跟你的好友聯絡了ㄋ~~


打個電話….問候一下吧~~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