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謝大家對小小的厚愛~但是我要讓支持小小的格友們失望了...


因為我決定退出搞怪又可愛小明星的參選...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ㄋ~~


退出是有原因的....因為我剛剛才發現一天不只可投五票..


只要你夠閒想投幾票就可投幾票..只要跳出在進入即可...


如果要這樣子我自己來就可以了(但是自己本身又沒空練練手指頭)~~


所以決定不麻煩大家了...


在此只能跟之前支持小小的朋友們..說聲抱歉了..浪費你們真心的好幾票~


對不起...


所以請各位不要再把票投給小小了~請投給其他的候選人


我想他們比我還需要你們的支持喔!


最後再次請你們諒解喔~對不起...


 


但是這次的退出並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參加類似活動喔!


所以請大家以後還要繼續支持喔!感恩ㄋ~~


 


順便幫幾個格友拉拉票~


他們都是黑馬喔!但還是很需要各位如虎添翼的一票~


請將要投給小小的票轉投給他們吧!先謝謝囉~


阿雲家的妹妹


魔女音符家的萱萱


米雪家的酷哥酷弟


兩個男孩家的曄曄


 


http://kidsstoryroom.com/halloween/請由此進入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