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在整理櫥櫃時發現了這幾張圖~頓時讓我懷念起學生時代的生活ㄋ


當時我們班上的女生好喜歡收集明星照跟漂漂的漫畫照


而一些喜歡畫畫的同學更是將其照片收入其筆下,而我也不例外


但為一例外的是我並不太會畫畫,所以現在看還真覺得畫的很拙ㄋ~哈哈


 



以上這四幅是同學ANY當時送我的,他真的很會畫ㄋ而且畫的動作超快的~


印象中好像不用半小時ㄋ,你們看是不是很美~唉!哪像我的


沒辦法誰叫我沒有繪畫這方面的才能阿~呵呵


 


現在想想如果要我在拿起畫筆..恩...因該不太可能囉!


因為現在連要畫一隻小狗都會畫成四不像ㄋ~


所以也難怪小小會對這些畫是出於我筆下這麼質疑了


哈哈~說真的要不是有簽名紀錄


可能過些日子我也不相信那是我畫的ㄋ~真的很誇張厚


所以大家就給他隨便看看囉!請多包涵嘿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平凡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